close

 

 

  Afra、Cherry、Crystal、Giney以及主角之一的Katie是今日寒假返校打掃之星!

雖然是為了那天殺的數學,我還是乖乖的回去奮戰,並且在她們打掃的時候在一旁做垂死的掙扎。

由於阿橘擦窗戶需要報紙,便由Cherry和Crystal到人事室找Giney和Afra要(為什麼是她們去XD)。


  不久後,橘媽來了通電話,阿橘便跑到廁所去講電話。

不一會,她便掛掉電話,連衝帶撞地笑倒進來,說:「欸,阿琪,我媽打電話來,問我...問我『她的手機號碼多少』欸!」


  【以下為阿橘及橘媽對話復原】

  橘媽:「喂,凱菱啊,我的電話號碼是多少?」
  阿橘:「蛤?誰的?」
  「我的啊!」
  「對啊,你打來的是我的電話啊,可是你要問誰的電話?」
  
「啊就我的咩!」


  說到這,阿橘開始一邊忍住笑,一邊盯著手機電話簿找橘媽的手機號碼(這女兒連老媽的號碼也沒記住)。再次結束通話後,她又進來說:「欸,我跟我媽說『我同學一直笑』,她也一直狂笑耶!」

   電話號碼事件暫時告一段落。阿橘開始拿著『外一御用穩潔』朝玻璃窗噴灑,卻又突然狂笑了起來,說:「我剛才,差點...差點沒把窗戶關上就噴了!」

  於是兩人看了看窗外,發現徐徐的微風正...好啦,是狂風,狂風正朝著教室內猛刮。

  差點就可以洗臉了。


  以上就是這次的電話號碼事件始末。下列為當事人的回應及感想:


....那...阿琪阿琪~~我電話多少啊!!?> <
張阿佳!~ 於 January 27, 2006 10:25 PM 回應

 

說真的,我不記得= =
而且,在這兒公佈出來。。。XD
aj4x06cj8 於 February 4, 2006 09:51 AM 回應


我只知道阿佳最後是816
是她生日= =
真好記!!
哈哈*
我過了那麼久才看到這篇XD
但是....感覺一樣強烈
(笑倒)*
哈哈哈哈哈哈哈

winds712 於 February 8, 2006 01:23 PM 回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a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