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老是用同一張圖會不會很混=口=∥

  老師又來啦!(老梗= =)

  而且來的是商概老師,不知道為什麼,前兩篇ECA商概名人語錄完成沒多久,商概老師竟然就在寒假前最後一堂課留給我們無限懷念的笑點!

  (自己笑一笑都很擔心以後沒有商概老師的日子XD)

  
  
  大家都知道商概老師是出了名的愛逛百貨公司,她的逛街流程大致如下:


  接近中午時到達→吃午餐→逛一整個下午→吃晚餐→回家


  我本來一直以為她只是去Window-shoping而已,沒想到她還是會心動的!


  「你們會不會覺得去百貨公司沒買到東西,會有一種失落感?」

  
  有幾個人點頭如搗蒜,並露出會心的微笑。我則是嚇了一跳,並好奇她都買些什麼。


  她繼續說:「像我只要到新光三越有吃到東西,就不會有失落感!」


  這下就笑翻了不少人!(我怎麼覺得費歐娜很想轉過來說:「笑什麼?!她說的對!」XD)



  
  雖然她很「不經意」地在製造笑料,可是她也很認真地在上課。在講到「馬斯洛需求層次」的時候,她再次引起同學們的注意:


  「馬斯洛需求層次...欸!這邊抄一下(拿起粉筆),這是去年四技二專的統測考題...」

  
  講到這裡,我已經拿起筆來,正要抬頭看黑板,只見她繼續說:

  
  「...今年大概不會考!」


  老...老師,此話一出,妳想還會有人想抄嗎?(雖然我們是考明年啦=口=)


  
  
 
  當然,在最近弊案連連的情況下,商概老師也發表了自己對這些亂象的意見:


  「我覺得吼!現在好多私人銀行,都變成那些人的私人金庫了!」

  
  (他們領錢也要提款卡嗎= =)



  最後提到現在越來越便利的宅配運通業,她個人對這一點似乎有點興奮過度:

  
  「現在這種宅急便業者越來越多了,我們在家就可以買到全省各地的特產,欸,好不好啊(頭向前伸,詢問貌)?!」

  
  (費歐娜:「好!」)

  
  不過她似乎沒聽到費大師的贊同聲,在停頓了三秒鐘之後--

  
  「(頭縮回)好像還不錯!」


  就在好似自言自語地說完這句話後,她臉上帶著感嘆似的微笑,繼續低頭講課。(古阿橘跟我快笑瘋了)



  到這裡為止已經快要下課了,心裡正在惋惜,「我要有一個月的時間不能見到她了(白痴=口=)?!」但她最後又講起了一個故事:

  
  「我上次去逛百貨公司(又是百貨公司)的時候看到xxx耶!」

 
  xxx是她看到的明星,但我忘記是誰了= =


  她續道:「本人真的比較好看!」


  雖然這段話並沒什麼可看性,但是因為前面的主角都是商概老師,費大師也不惶多讓,轉過頭來就是一句--


  「妳本人比電視好看耶--我還比電冰箱好看!」



  還有一段錄音,商概老師似乎對於「媚x峰」的廣告給我們的影響,感到不可思議:


  



 


  對了,這裡要補充一下之前的,忘記是哪時候,在某堂課上,老師向我們傳授「理財」的要點:


  「其實學商的人不一定比較會理財(停頓三秒鐘),像我--我就很不會理財。」


  聽到這裡,心裡不由得os:「蛤,那其他更沒有金錢觀念的人怎麼辦?」

  
  她接著說:「像我們學校有一位國文老師--我不說名字啦--就很會理財!」


  哇,國文老師耶!理財功力到底到什麼程度勒?

  沒有例外的,重點句在後面:


  「她很會理財,買房屋像在買電冰箱一樣!」




  
  我...我拿一台冰箱跟她換好嗎?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a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