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


  話說今天考完了期中考,昨天考的數學成績也出來了,看來明天是免不了一頓唸。還沒真正領教過數學老師的功力,可是我想威力不可小覷= =

  想到數學就免不了上禮拜費歐娜的一番話,事情發生在10/3禮拜三,當她發現隔天要考的數學範圍是常用對數時,就隨口說出了下列的經典語錄:


    費:『常用對數?我們有常用對數這種東西嗎?』

    黑:『蛤?』
    (OS:「Fiona是考昏頭,在自己騙自己嗎?」)

    費:『對啊!妳看,我們日常生活中哪會用到這種東西!?』
 
    黑(暗自思忖):『對吼!』


  然後費歐娜給了一個實例:

    
    費:『難道妳去菜市場會跟老闆說:「老闆,我要log以2為底的8次方的豬肉!」這樣子嗎?』


  
  她這句話倒是講的很順= =


  
  其實她討厭數學只是障眼法,繼上次搶了國文&國貿老師的飯碗之後,她開始研究三角函數XDDD

  當講到5-35頁三角函數的圖形時,她突然狂笑了起來,然後轉過來給我看了她的講義上的「筆記」:



  布袋奶!

  (這張圖是怪了點,請自行在數講上點「兩點」,在旁邊寫上「布袋奶」! 完蛋,我開始懷疑我跟費歐娜有心結XD)

  妳知道要在數學老師面前憋笑五分鐘很痛苦嗎?


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En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a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